锕祺

【楼诚现代AU】恋爱合法权 2

  对于明诚来说,这不过又是一个距离地面2万6千英尺的一天。

  今天的飞机是颠簸了一些,坐在座位上系好安全带就算是氧气罩掉下来他也不怕,明诚内心OS到,倒是旁边的于曼丽,她才飞了不到半年,第一次碰到这么强烈的乱流,脸瞬间白了下来。明诚眼神安抚着于曼丽,还在慌乱中抛了个微笑过去,暗示她没事,不要紧张。

  好在飞机没晃几分钟就渐渐平稳了下来,明诚也算是送了一口气,希望乘客们都乖乖的系好了安全带没有人受伤。

  忽然,头顶的呼叫灯亮了起来,还没反应过来一声大吼就冲进了明诚的耳朵:“啊啊啊啊有人晕倒了!!!”听着声音来自机舱后部,就坐在机尾的明诚解开安全带就冲了出去。

  只见客舱内一个胖胖的乘客站起来手忙脚乱的,怀里好像还倒着一个人。

“他怎么了?”明诚急忙问道。

“我也不知道,他刚站起来按了一下呼叫灯然后就晕倒在我身上了。”   

  这个人很不巧就是明楼。

  明诚赶紧把人拖到机舱过道让他平躺着。明诚蹲在明楼身边,发现他全身发抖,呼吸十分急促,像是快要窒息了一样,整个身体蜷缩在一起像是在躲避什么可怕的东西。旁边座位的乘客们都聚集了过来,远处的乘客也都站起来张望着到底是什么情况。刚才飞机的晃动好像都没眼前明楼的晕倒来的重要的。明诚先是自己镇定了一下,然后站起身来让乘客们都先坐下不要慌,然后大声询问机舱内有没有从事过医疗职业的人。

  明诚隐约觉得这名乘客该是幽闭恐惧症作犯了。他把想法告诉了其他的空乘,和他一组的郭骑云立马与前排头等舱的乘客协商了一下,把他的座位让给了明楼,明诚在乘客们的帮助下架起了明楼慢慢的向头等舱走去。“真沉啊”明诚想到,放平头等舱的座位,让明楼平躺在座位上,拉上帘子,整个飞机这才从忽如其来的晃动和乘客晕倒中渐渐恢复平静。

“这怎么办啊?不能就让人这么晕着啊,有办法缓解一下吗?”郭骑云问道。

“还能怎么办,不然给他开扇窗?”明诚笑着回答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我来照顾这个乘客吧,你去和于曼丽检查一下经济舱的乘客们有没有受伤的,安抚一下人心啦,让他们不要再担心了。”

“好,有事叫我。”

  明诚再次把注意力转向明楼,明楼整个人窝在座位上蜷缩着发抖像个小孩子,双眼紧闭,脸颊通红,呼吸粗重。要说两人恋爱第一面十分重要,那明楼就输在起跑线了。此时他毫无形象可言,早上精心抓好的头发也散落在额头上,一幅也乱七八糟的缠在身上,和他平时一幅精英严肃的形象基本不搭边。为了让他能稍微顺畅的呼吸,明诚伸手帮他拉下了领带,解开了领口扣子,脱去了外套,这才发现明楼的后背都是汗。

“先生,先生?您还好吧???”

“。。。让我走,让,让我走。。。我要出去”

“先生没关系,您在这里很安全,我在这里陪着你,这里很宽敞也很明亮,您不要害怕。”

  明诚拨开明楼额前的头发,才发现,这人长的不错啊,同性都觉得长得还不错那一定是真的不错,就是现在看着实在是狼狈。

  “先生您身上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吗?”

  “手。。。手。放开。。。”

  明楼的手上什么都没有,倒是手腕处带着一块表,另一只手在表带子上胡乱的摸着,明诚帮他把表解了下来放在了一边,明楼瞬间安分不少。

  明诚蹲坐在座椅后方,轻轻的按摩着明楼的太阳穴,小声的说着安慰的话语,就像自己在孤儿院时好心的院长安慰自己一样,明诚想起了在孤儿院的生活。转过神来,这位狼狈的乘客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