锕祺

今天终于梦到我凯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今天下午回来睡午觉!迷迷糊糊居然梦到了我凯!
在梦里我受了什么惊吓貌似,在一个长廊里正在抱着自己哭,王凯靠在柱子上交叉这手脸色阴沉的不说话。我以为自己把他惹生气了,也一边觉得委屈哭一边也不敢过去(在梦里我还真的是小公举)等我终于把自己安定好了,就想直接走了。从他身边走过他忽然就抱住我了₍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₎然后在我耳边对我说“你怎么总是让人这么心疼”我瞬间爆炸!
然后我就又哭了!他就有把我抱紧了!我靠在他肩头真的那个雄性荷尔蒙我的天!我哭的不行把头扭向他的脖子,脸碰到了他的皮肤 (@ ̄ρ ̄@) 我的天!真的超级真实的感觉我闻到了传说中男神必备的雪松的味道!真的我一下就安心了!而且他的皮肤很热乎啊!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
在他坚实的臂膀里我睁开了眼 ( ̄(エ) ̄)ゞ
先不和你们说了,我挂的神经科的号要到了,还是建议大家有病早治疗,不要拖到我现在这个样子了啊눈_눈

评论(3)

热度(2)